缘诺卿浅

【大二/东印】同居三十题(上)

南方三月七:

•cp:东方纤云x印飞星,大二/东印,不拆不逆。

•现代架空,两人交往设定,傻白甜,逗比日常向,小学生文笔。

•实在没图当封面了,心累。




  设定是两个人之前是在一个画室学艺术的师兄弟,目前东方纤云是建筑设计师,印飞星是CG插画师。已经在交往但是没有结婚(因为并不能)。

  由于两个人已经是交往设定以及是现代paro,所以大师兄不会再说二师兄是“主角”,也不会再那么怕二师兄,但还是个稍微有点妻管严的逗比。

-

1、 相拥入眠

  东方纤云回家的时候,已经是凌晨十二点了。

  他将公文包放在一边的沙发上,扯了扯领带,长出了一口气。

  没有开灯,他习惯性地走到客厅的沙发边,借着透过落地窗的黯淡月光看到了缩成一团的印飞星。

  果然又是这样。他无奈地笑了笑,伸手将已经睡着的印飞星抱了起来,银白色的发丝滑过他的指尖一直垂到地面,和月光融在了一起。

  东方纤云难得看到这样不闹腾的印飞星,不由得盯着他的睡颜看了一会儿。

  要是这家伙平常也这么安静就好了。东方纤云将印飞星轻轻地放在床上,之后将西装外套脱下。

  在他将衬衫脱下来正准备躺上去时,那双红色的眼睛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睁开了。

  “先给我滚去洗澡,白痴。”

  尽管印飞星的声音还带着一丝刚睡醒的酥软,语气却仍然无比强硬不容拒绝。

  玩家东方纤云,任务趁着印飞星睡觉抱着他睡,结果失败。




2、 一同外出购物

  “哇八戒!你看那条裙子是不是很适合…”

  “滚,你想都别想。”




3、 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

  东方纤云面无表情地抓了一把爆米花塞到自己的嘴里,百无聊赖地对着电视里压抑沉闷的黑色调打了个哈欠。

  他和印飞星约好今晚一起在家看恐怖电影,谁害怕了谁就答应对方一件事。东方纤云毫不认怂,一回家就上网去搜了几部豆瓣上评分最高的恐怖电影,一起下载下来准备和印飞星决战到天亮。

  他侧过头瞥了一眼印飞星,眉毛忍不住挑了挑。

  与东方纤云的平静截然不同,印飞星紧张得紧紧皱着眉毛,手指抓着沙发的软垫,脸色很不好看。

  突然,猝不及防地,电视屏幕中出现了一张鲜红恐怖的脸,印飞星浑身一颤想也没想地一声尖叫后一把抱住身边的东方纤云。

  卧槽……

  我的妈……!!

  东方纤云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,低头看向怀里瑟瑟发抖的人,幸福得冒出粉色的泡泡。

  “别怕,我在这里。”他伸手抱住印飞星,凑到他耳边说,“不过你输了,愿赌服输哦。”

  “你…输就输!”印飞星抬起头瞪着他,“要什么快说!”

  东方纤云咧嘴笑了一下,伸手拿过遥控器,按掉电源开关,然后将印飞星按倒在沙发上,带着戏谑的语调说:

  “我早就想在沙发上试一次了。”




4、 一方的起床气

  “八戒——起床啦!”

  东方纤云走到床前,笑得有些傻气,活生生糟蹋了那张俊朗的面庞。

  而床上的人紧紧裹着被子,只从缝隙中滑出几缕银白色的发丝,丝毫没有要理会东方纤云的意思。

  “八戒——”东方纤云无奈地走上前去,伸手抓住被角,正要掀开时,小腹突然被一股力量撞得一阵闷痛,在他稳住身子后,印飞星已经把手收了回去。

  东方纤云挑了挑眉毛,没有停顿地伸手掀起了被子,在印飞星再次给他一拳之前欺身压上,按住对方的手腕,直视着那双恼怒的红眸,笑着说:

  “你是要起床,还是这个上午都只能呆在床上呢?”




5、 做饭

  印飞星其实不怎么会做饭,平日里的伙食全都是东方纤云负责的。

  但是从公历来算,再过不久就是东方纤云的生日了,印飞星觉得自己于情于理都应该为东方纤云做一顿饭。

  不过在被东方纤云发现还被“哈哈哈哈哈哈八戒你别想了我不吃倒没什么别把咱们家厨房炸了啊”之后,印飞星果断地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


6、 大扫除

  “八戒八戒!快点起来!今天要大扫除!”东方纤云兴致勃勃地从床上跳下来,却发现印飞星还缩在被窝里。

  “……白痴…你以为…我现在为什么起不来啊…?”蒙着被子的印飞星只露出了泛粉的耳朵尖,声音听起来咬牙切齿。




7、 浏览过去的相片

  “哇…八戒,你当时比现在还像女孩子啊。”

  “…看照片,你现在比当时还要脑子有坑。”




8、 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
  “都说了多少次了!东方纤云!”印飞星拿着东方纤云的内裤,红着脸气势汹汹地冲到他面前,“衣服收下来之后不要把你的内裤叠在我的内裤上面!!”

  “可是我想让八戒穿着染上我气♂味的内裤欸。”

  “你能去死吗?”




9、 相隔两地的电话

  A城的冬天说不上特别冷,但是也绝不温暖。

  印飞星喝了一口咖啡,一言不发地拿起数位笔继续赶着年底之前要上交的稿子。

 但是没用。

 大脑一片混沌,选不出合适的色彩,画面没有一点生机,灰得死气沉沉。

  印飞星皱着眉毛将数位笔放下,烦躁地扶着额头,一下子倒向身后的床,任由柔软的触感与熟悉的气息将自己包裹。

  直到一直安静地放在床头的手机响了起来。

  印飞星沉默地划开屏幕,电话那头也沉默了三秒。

  “我想你了。”

  东方纤云开了口,声音带着一丝沙哑。

  印飞星站起身,走到窗边拉开窗帘,任刺眼的日光洒进房间。

  “别说傻话,好好工作。”

  他顿了顿。

  “我等你回来。”




10、 早安吻

  印飞星难得比东方纤云更早的醒了过来,他撑起身体,揉了揉有些酸痛的腰部,转过头瞥了一眼还在睡着的东方纤云。

  虽然没有告诉对方,但是印飞星一直觉得东方纤云长得很好看。与自己多少有些娘气的中性外表不同,他的轮廓分明锐利,但是却全都恰到好处,一分不多一分不少。

  印飞星犹豫了片刻,俯下身轻轻蹭了蹭东方纤云的唇,再抬起头时却看见那双带着戏谑的金色眼眸正注视着自己。

  “早啊~八戒。”

  没什么好说的,灭口吧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70)